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怀玉大道支行围绕“以人为本”开展有益员工身心活动

2019-03-05 20:1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5日消息(通讯员 占颖 )工行上饶怀玉大道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完善和提高员工工作、生活质量,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营造“团结、和谐、快乐、向上”的团队氛围,着力打造优秀企业文化。 

一、推进家园文化,增强员工归属感和自豪感。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积极开展员工参与度高的户外活动,积极倡导“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理念,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

二、坚持开展好员工生日主题活动。该支行在员工生日时给每位员工送上一束鲜花、一个蛋糕、一张贺卡,并组织过生日的员工在一起聚餐,让员工感受到了组织温馨细致的关怀,让员工记往每一次生日的快乐时光,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三、利用业余时间,多形式开展全员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经常性开展体育健身锻炼,活跃员工生活,营造欢乐和谐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激发了员工工作干劲和激情,让支行的各项工作都能够得到更有效地开展。

四、提升青年员工个人文化素养。建立了读书小组,读书、心得交流、征文、演讲成为了员工参与活动的主要表现形式,调动了广大青年员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读书汲取精神食粮,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在实践中学与用,丰富自己的实践能力,进而提升执行力和竞争力,有效地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 

五、开展员工读书交流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读书热情,更有效地营造支行学习氛围,支行发动员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将藏书、借书、读书、品书、荐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深入,让读书氛围成为员工成长的加油站。做到识别员工的长处,让员工人尽其才,使每个人都能在自身岗位上发挥最大的效能,有效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