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传达贯彻省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13 19:4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周靖)2019年3月7日,工行上饶分行召开省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会,该行行领导、高级经理、财务会计部、办公室、个人金融业务部、公司金融业务部、机构金融业务部、电子银行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风险管理部、银行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了省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省行要求进行了贯彻部署。

会议表示,省行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是:一、要做到中间业务收入应收尽收,要抓好基金账户、绑卡支付以及分期付款的营销;二是要做好费用控制;三是要调整行长经营目标考核指标,突出成本收益,强化过程管理;四是加强对领导班子的考核,突出看重经营指标完成、分管专业考核排名、系统绩效排名以及领导干部360度测评四个方面;五是要做好稳存增存。储蓄存款要加强拓户发展,夺取同业增长第一位置,对公存款要抓好日均增长以及深化治理裸贷问题;六是拓展其他收入渠道。

会议要求,全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冲刺旺季目标,一是迅速行动,全力提升三大存款。要紧盯同业份额,抓好日均增长,专业部门要深入基层行加强指导,特别加强对去年存款发展与以往反差较大的支行的指导,不听市场客观原因,只找主观问题,了解支行制定和采取了哪些办法、措施,分管领导是如何组织推动的,网点在市场营销、阵地营销中又如何落实的,落实中存在哪些问题。二是加快收取中间业务收入,专业部门要抓紧推动各专业产品的中收,特别是基础中收的完成情况,补足短板。三是及时调整考核办法。财务会计部和人力资源部尽快与省行对接,拿到省行行长经营目标考核办法调整方案,并结合分行情况,及时对分行的考核办法做出对应调整。四是抓好专业部门的考核办法。专业部门要以职责、任务、考核为导向,部门人员工资不能平均分配,每个专业条线都要有专业的考核指标和权重,引导部门人员全力推动专业发展。五是加强信贷风险管理,加快不良处置。组织开展对存量贷款的风险排查,重点关注贷后管理薄弱环节,检查支行是否按制度要求操作。要加快不良处置,加快推动诉执结、现金清收、证券化以及账销案存等处置工作,加快推进重点支行的处置进度。六是加快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加强总行白名单客户营销。七是专业联动推动线上业务发展。专业部门要密切合作,重点推进场景建设、绑卡支付等业务,以晶科、汉腾、万年青、弋阳水泥厂等员工较大的公司为切入点,在企业显著位置张贴绑卡支付操作流程、促销优惠活动等资讯,公私联动加快推进线上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