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三孔派出所细化预案措施保障旅游景区安全稳定

2018-09-05 09:4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5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临近,三孔景区旅游高峰期如期而至。为了切实维护景区秩序,确保游客安全,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旅游环境,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以群众安全满意度为工作目标,采取多项措施,坚持科学谋划、提前介入、全力整治,加大辖区管理,净化旅游治安生态环境,确保景区安全。

严防严控   确保景区安全

09482748034116573_69.png

自8月30日以来,三孔派出所对景区开展“大巡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详细制定了各项工作预案,加大景区一线警力投入,着实构建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应急处置机制,努力发挥圣城儒警维稳处突职能作用,尤其是针对三孔旅游景区及步行街开展常态化巡逻,落实严管严查措施,全力提升工作效能。

全面排查整治  净化景区环境

09485685526552615_69.png

专门针对景区内的名胜古迹,加大管控力度,确保实现排查全覆盖。分别组织警力多次开展治安大排查行动,持续保持严管严查,督导各业主依法文明经营,对强买强卖、诈骗游客、两抢一盗等侵犯游客人身财产权益的违法犯罪案件,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坚决依法从快查处,全力提升景区游客安全感和满意度。

维护辖区政治稳定  提升维稳能力

09491635529488881_69.jpg

三孔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的窗口单位,以创满工作为契机,致力于维护好曲阜公安的良好形象,坚持景区巡逻常态化,提高见警率,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赢得广大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强化服务能力 真情服务游客

09493824202717399_69.jpg

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临近,三孔派出所全体民警在真诚服务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值班负责制,对群众的咨询和求助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日常工作中民警竭力为游客排忧解难。在点滴行动中诠释着新时代“为民服务、警民一家亲”的丰富内涵,努力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