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天,黄龙县医院进行了2018年消防应急演练

2018-08-25 21:56: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天,黄龙县医院进行了2018年消防应急演练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记者了解到为了增强我院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发生火灾时的处理流程,提高大家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经过精心的研究和精密部署,8月25日下午3点30分在县医院发热门诊楼前,进行了“黄龙县人民医院2018年消防应急演练”。

22013966062062203_68.jpg

演练以模拟门诊4楼药库着火事件展开演练。医院对本次消防演练高度重视。医院组织,由总务科牵头,成立了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组长、成员由院领导组成;救援小组下设:院内救治组、院外救治组、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秩序组。

22030260602963310_68.jpg

为了保障本次消防演练顺利进行,上午10点,副院长周丽英、赖建忠及参与本次演练的六个小组成员和保安队长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演练协调会。由总务科科长陈玉宏带领大家学习、熟悉演练脚本内容及流程,明确演练时各小组分工。

22034910971631421_68.jpg

下午3点30分,消防演练活动准时开始。副院长周丽英、赖建忠及除值班人员外的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演练,演练活动由周丽英主持,陈玉宏负责指挥、协调工作。

22102132564162177_68.jpg

周丽英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并将演练的目的和流程进行了说明。

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2134821314670449_68.jpg

演练结束后,周丽英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讲评:通过本次实地演练活动,使大家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救援能力,她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在我院各项工作中地位很重,要紧抓安全不放松,并让陈玉宏将灭火器和消防灭火栓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相关知识内容发至医院微信、QQ群,让大家不断学习、熟练掌握。

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黄龙县人民医院2018年消防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