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封尉氏县南曹乡扎实开展辖区内仓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2019-11-29 15:3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胡智勇)按照《开封安委办关于吸取“11.14”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通知》(汴安生委办201984号)文件要求和尉安委办201949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仓储场所的安全管理,做好辖区内仓储消防安全工作,11月22日我乡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派出所的配合下,对辖区内仓储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发现河南省锦之森家具有限公司仓库违规使用彩钢板材料,库区内没有严禁烟火标识,无应急照明设施,消防设施不安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不畅通;海尔专卖店、亚辉食品、铁建副食、开封市浩宇制衣有限公司,库内均无消防器材和严禁烟火标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责令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将隐患整治销号,如逾期不整改,复查期间进行行政处罚。同时要求被检查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定期对仓库内所有的消防器材和其他物品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火灾隐患,检察人员应填写防火检查记录,并按照规定,要求有关人员在记录上签名。

下一步,我乡将加大对仓储场所的检查力度,维护辖区内仓储场所经营秩序,力争辖区仓储场所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