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猗县县委书记于鹏飞到三管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18 12:0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张兵)1月11日,临猗县新任县委书记于鹏飞到三管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办公室主任任朝阳、三管镇书记王鹏军、三管镇镇长张新闻等领导陪同。

于书记一行参观了医院设施、健康小屋、中医馆、公卫科、住院部等,院长程安平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规划。

今年,在政府及上级领导的支持下,院长程安平同志全力以赴打造了全民健康体检中心,也就是“健康小屋”,是全县乡镇卫生院第一个全民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健康小屋自助服务的特色继承了健康体检系统的稳定性、扩展性及专业性,通过健康小屋,提高慢性病的早期发现和管理水平,倡导现代化自助式健康管理模式,逐步形成现代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调研中,于书记听取了相关人员的项目汇报。调研完毕,于书记深情的说“一个单位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带头人,就像我们自己家一定要有个好家长,才能使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