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泉县残联举办“慢病预防从健康生活开始”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

2021-04-22 11:58: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高云峰)4月2日,临泉县残联举办“慢病预防从健康生活开始”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主持,会机关和定点康复机构干部职工共有20余人参加。

讲座中,临泉康复医院内科主任王健从心血管儿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的健康生活方式入手,通过图片展示,详细讲解了“4+1”预防慢性病的基本理论和实践。通过“1234567”日常饮食口诀、“13579”适量运动口诀等,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规律起居、戒烟限酒、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劳逸结合,心理健康等良好生活习惯,防止或减少多种慢性病的发生。

鲍学峰指出,保持强健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对提升残联工作效率、提高干部生活质量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让单位干部职工对慢病预防有了系统化的认识和了解,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鲍学峰强调,每个同志都要从自我做起,坚持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有效预防慢性疾病,提高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同时,还要积极传播慢病预防知识,为“健康临泉”、“健康家庭”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