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远智教育上进青年文摘-杨惠娟:一条信息后的人生转折

2020-09-02 11:3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远智教育上进青年文摘-杨惠娟

书到用时方恨少。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遗憾,而其中对我影响最深远的,就是当年放弃了读书的机会。曾经青春懵懂,年少无知,没有珍惜读书的机会,让我觉得终身遗憾。

直到2019年秋我收到一条信息一一国家开放大学的电子录取通知。我,终于圆了大学之梦。欣喜、庆幸、喜悦之情难以言表,永生难忘,心中亦是思绪万千……

历史有历史的转折点,而我们的人生亦有转折点。我的人生转折点,是从我放弃读书的机会开始的。

稚气未消的我踏上了社会,踏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一一弃学,开启了我人生的打工之路。走上社会的我,吃尽了生活的苦,历经了无数的苦难和挫折,最终意识到知识和学历对自己的重要性。

我本爱书之人,工作之余依然坚持看书,“纸上得来终觉浅”。

我也是经历了生活的挫折和苦难之后,才意识到知识和学历对自身的重要性。觉得只有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让自己生活地更好。不断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我想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好,活得更有意义,所以我选择了继续读书。

幸运之神永远会眷顾努力的人。

遇见远智,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是远智圆了我的大学之梦。我的人生也将迎来新的转折点,开启我崭新的人生之路。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就和幸福,不仅仅是考取名校这一条道路。我们还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自己的一切。

没有在校园里上课,我们可以去图书馆学习;没有考上名校,我们可以就读专业学校,学习一技之长;错过了读书的机会,我们这可以参加成考,给自己一次圆大学梦的机会。

我们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看到我手中的一条信息一一国家开放大学的电子录取通知。我相信,人是可以改变命运的,只要自己不断努力,不要放弃,终可实现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拥有美好的未来和幸福的生活。

作者名字:杨惠娟

院校专业:国家开放大学  工商企业管理

远智教育上进青年文摘-杨惠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