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速度,让人惊讶,惊喜

2019-09-05 16:38:32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广州速度,让人惊讶,惊喜!

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的工作,再次受到了国际篮联高层肯定。“广州我来过很多次。”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伯顿·希普利在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让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广州速度,这让我惊讶和惊喜!”

希普利一直关注广州赛区的工作。“无论是准备会议,还是后面的工作,还是场馆改造这种棘手的问题,广州组委会都一一的解决了。”希普利说:“至于这个场馆,我一直都认为这是最好的场馆之一。场馆给观众带来的氛围、观众席走到下面的路线,都非常有逻辑性。”

而更让希普利感到感慨的是广州速度。“广州赛区的准备速度令人惊讶,非常让人惊喜。”的确,广州赛区无论是场馆改造的速度,还是赛区各项工作的推行速度,都非常棒。“这让我安心地等待比赛开始。”希普利说。

希普利最后幽默地说:“期待下次我们再见面!”言下之意,他觉得中国、广州再办世界杯,都有足够的条件!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