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篮球·大梦想”——邵阳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隆回赛区(初赛)喜获佳绩

2021-06-15 18:2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6月12日,邵阳市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初赛圆满结束。

初赛分邵阳赛区和隆回赛区两个赛区同步进行。

10582386526027010_5.png

邵阳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隆回赛区获奖小运动员们合影

指导单位: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幼儿体育分会、长沙师范学院

主办单位: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邵阳米免幼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邵阳市双清中等职业学校

协办单位:邵阳双清区武舞青春文化艺术学校、邵阳市金城传媒有限公司、邵阳学院体育学院、隆回思源学校

支持单位:劲牌有限公司、山东动能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湖南金罗湾置业有限公司、金可澳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邵阳曼巴少儿篮球馆

隆回赛区开幕式由邵阳米兔幼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钱堡致欢迎词,隆回县幼儿园园长马艳峰致开幕词,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副校长郑振宇宣布正式开幕。

10584761612039131_5.png

邵阳米兔幼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钱堡致欢迎词

1059016714711066_5.png

隆回县幼儿园园长马艳峰致开幕词

10591630675413265_5.png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副校长郑振宇宣布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各个环节的展示和比拼,展示孩子们的训练成果。培养邵阳当地篮球新生力量,提升小篮球运动的影响力,让更多幼儿了解和参与篮球运动,本次幼儿篮球表演赛也受到了许多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隆回赛区小运动员们有序入场

本次幼儿篮球表演赛共设团队技能赛、篮球规定操、3v3实战赛、个人赛四项竞赛项目,吸引了来自邵阳各地共32家幼儿园的三百多名小运动员们参加。

邵阳赛区共有18支队伍参与赛事,其中参加3v3对抗赛的有16支队伍,参加团体技能赛的有18支队伍。

隆回赛区共有14支队伍参与赛事,其中参加3v3对抗赛的有14支队伍,参加团体技能赛的有14支队伍。

隆回赛区小运动员的篮球操表演炒热赛场氛围,赢得满堂喝彩

幼儿篮球运动是当下兴起的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体育运动形式,涵盖了跑、跳、拍、投、转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和游戏活动。在促进幼儿身体素质、人体机能全面发展的同时,培养其团队协作精神。

小运动们在赛场上精彩瞬间分享

11042743871172037_5.png

隆回赛区主持人张羽彤实时播报赛事进程

最终各项比赛决出胜负。

隆回赛区蓝精灵幼儿园、丁山中心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洞口小天鹅幼儿园、剑桥幼儿园、洞口山立花园幼儿园、哆唻咪幼儿园、洞口名都世家幼儿园获得团体赛二等奖;

思纽特恒祥幼儿园、华星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红太阳幼儿园、亿婴幼儿园、启明星幼儿园获得团体赛三等奖。

隆回赛区3v3积分对抗赛晋级的有:红太阳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丁山中心幼儿园、洞口小天鹅幼儿园、亿婴幼儿园、华星幼儿园、思纽特恒祥幼儿园、洞口名都世家幼儿园、哆唻咪幼儿园、剑桥幼儿园、洞口山立花园幼儿园。

隆回赛区获个人赛一等奖的有李简悦等小运动员们,获得个人赛二等奖的有邹宋萱等小运动们,获得个人赛三等奖的有钱相龙等小运动员们。

部分获奖幼儿园、小运动员们和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小篮球·大梦想”——邵阳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初赛已经圆满结束,恭喜晋级成功的幼儿园和小运动员们!

决赛时间为6月19日,在邵阳体育新城举行,预祝小运动员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