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超万事俱备只等开赛

2020-07-23 11:22:35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中超万事俱备只等开赛

截至21日晚,参加本赛季中超联赛的16支球队已全部抵达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同时,两个赛区总共1870名相关人员完成了抵达赛区后的首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即将于本周六揭幕的中超来说,可谓万事俱备。昨晚,按照赛区组委会安排,多支球队进行了抵达赛区后的首次官方踩场训练。

据了解,抵达赛区前,16家俱乐部的全部参赛人员已经接受了一次抗体检测和两次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正常的情况下,各俱乐部将参赛人员名单上报中国足协、赛区组委会和赛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并提交球队人员的检测结果、属地健康码及过去14天内的出行记录证明。以上信息经中国足协审核并批准后,各队方可乘坐交通工具赶赴赛区。

这一次,中国足协在赛区的接待工作规格之高“史无前例”:后勤保障组安排了由大巴车、行李车、商务车和中巴车组成的车队,完成接机和接站服务,机场和火车站还设有“中超赛区专用通道”,方便赛区注册人员。

抵达大连赛区的球队在机场专门开辟的区域内直接进行核酸检测,抵达苏州赛区的球队也在到达酒店后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核酸检测。

在检测结果出来前,所有人员都留在房间内不得离开。检测合格后,球队方可在赛区指定的区域内活动。在参赛球队抵达之前,赛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记者、场馆与酒店的服务人员已经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接下来,在比赛进行期间,封闭区域内人员每月要进行一次抗体检测,每周要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北京中赫国安队所在的苏州赛区的揭幕战将于7月25日晚进行,参赛双方是“升班马”青岛黄海队和武汉卓尔队。国安队的首场比赛安排在7月26日晚进行,对手是重庆当代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