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华顺天速致敬援鄂医护人员“疫”往情深感恩有你、公益活动启动

——新疆华顺天速致敬援鄂医护人员公益活动启动

2020-05-04 23:09: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4日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杨剑虹)为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完善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00101492263279776_86.jpg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果,是一位位英勇无畏的勇士,一批批“最美逆行者”抗疫医护人员冲锋陷阵,顽强拼搏。他们一次次义无反顾的出征,一个个抢救生命的场景,真切地让人民群众体会到什么是无畏、坚韧、奉献;他们一次次与时间赛跑、跟病毒搏击,在来势汹涌的疫情面前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展现出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00105571671462446_86.jpg

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为向英雄们致敬,为勇士们加油,用实际行动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新疆乒乓球运动民间推动者闫建华告诉记者,自2020年5月4日起,新疆华顺天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面启动“‘疫’往情深感恩有你——新疆华顺天速致敬援鄂医护人员公益活动”。

0011391004460754_86.jpg

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23日,新疆华顺天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所属体育运动场馆,均面向新疆援鄂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乒乓球活动场地,并无偿提供咨询和指导。同时,为新疆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提供“全息合象未来智慧体育教室”体验、少儿体适能体验、少儿乒乓球技能体验。

00123023733093671_86.jpg

在此基础上,新疆华顺天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各场馆整合自身优质文体资源及商业资源,将为所有新疆医护人员及子女提供专业化的乒乓球学习和指导。新疆华顺天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号召全疆各类社会和民营体育场馆积极响应,推出更多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及青少年的免费体育健身运动。

00145867155108787_86.jpg

新疆华顺天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总教练谭镇泽表示,经过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各族人民群众更强烈的意识到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医护人员日常工作尤其辛劳,华顺天速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为全疆抗疫逆行者提供便利。后期,华顺天速还将持续为社区、公安等抗疫一线人员无偿提供乒乓球运动免费服务,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感谢,为抗击疫情贡献文体力量,践行民企担当。

00151843682472137_86.jpg

作为自治区体育局唯一的自治区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华顺天速乒乓球俱乐部,本着传承国球事业,传递乒乓文化为宗旨,倡导用(小球)换(眼球)的乒乓理念积极参与和支持新疆体育产业发展的号召,近年来多次为新疆培育乒乓球苗子 做着储备和推荐的基础工作。

00154740609085656_86.jpg

未来,该俱乐部还将持续引进各种先进运动教学模式,整合儿童体适能运动馆、全息合象未来教室、少儿篮球、少儿足球、平衡车、儿童体适能等多个板块,打造新疆儿童体育的一站式服务综合载体。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