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炎炎夏日 来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

2021-07-16 16:0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信员:林永童)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更令人解压。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丰富指战员课余生活,培塑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向上氛围,近日,三明支队泰宁大队“友谊杯”篮球赛火热开打!

随着裁判员哨音响起,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奋勇争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打出队伍热血男儿的士气,打出指战员团结拼搏的朝气。一个个漂亮的进球、一次次精彩的抢断、一张张胜利的笑脸,双方队员你争我夺,穿插迂回,攻守互换,比分在紧张焦灼的氛围中交替上升,战况扣人心弦。

赛场下,观战的队员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啦啦队声嘶力竭,他们用锣鼓声、掌声为球员加油、喝彩,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为本次篮球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励的比拼,最终三中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赢得此次篮球比赛的冠军。“这场比赛双方队伍比分非常接近,我的心情也跟着分数起起伏伏,为场上队员紧紧捏了把汗,但这就是篮球的魅力所在,不到最后输赢未定。”啦啦队队长曲远明激动地说道。

比赛全程,从方案制定、场地设置、裁判选用,坚持严谨细致、标准规范、公平公正,各参赛代表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风尚,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交流、重在提高”宗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篮球运动作为深受广大指战员喜爱的体育项目,可以很好地丰富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凝聚人心。下步,大队还将陆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倡导指战员形成乐观阳光、拼搏进取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为消防救援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