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医文化进企业 科学关怀暖人心

2023-07-21 18:2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凌雅棋 张霞 项五九)为传承和弘扬中医文化,促进社区和企业融合,深化多元服务,真正变组织力为发展力,近日,在安徽省合肥高新区宁湖综合产业园功能性社区筹备组、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合肥高新区童欣爱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长宁中心第三届微创投项目“益企动起来”活动在创新置地广场一楼大厅开展。宁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姚维涛、高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姬国印、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杨宏杰、润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叶小霞、高新区童欣爱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周邵年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医文化进企业,提神香囊话传承”为主题,活动邀请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汪如冰现场开展中医文化科普讲座。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通过图片和实物的观察,加深了对中医药材的了解,随后,在志愿者汪如冰的指导下,大家自己动手制作防蚊虫的香囊,沉浸式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3年高新区长宁中心第三届微创投项目——“益企动起来”的第一场活动。接下来,合肥高新区童欣爱志愿服务中心将会开展系列活动,为辖区社企融合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