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2023年二季度组织工作推进会

2023-07-21 17:2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0日,内江市市中区召开2023年二季度组织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组织工作,分析差距短板,专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17241782919116824_106.png

会议指出,全区组织系统聚焦“政治统领、重心下沉、全面创优”工作总思路,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部门(单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认真总结、客观分析,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履责。要坚持以“465”工程为统揽,深化实施“八大行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年轻干部储备培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聚力推动“揭榜挂帅”行动,积极探索“人才专岗”微改革,深化拓展“五比一争创”活动,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前瞻性研究和政策性储备,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门今年第一次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市组织工作第二季度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组织工作推进情况,各分管副部长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白马镇、玉溪街道、发改局、区人民医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