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益求精 安全同行 ——内江市中医医院召开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护士长会议

2023-07-21 17:1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强护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专业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我院护理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7月19日下午,在健民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护士长会议,党委书记李静作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徐春华主持,全体护理部成员、大科护士长及全院护士长参加。

17183348343667957_106.png

(党委书记李静讲话)

17191074564565662_106.png

会议要求:一是全院护理人员以“守规矩、能干活、善谋事”为宗旨,做到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统一,实现优质护理服务落地落实;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转风,推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找依据、找特点、找规律、找重点、找时机,用实际行动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四是达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有效目的;五是全体护士长要加强管理意识,善于发现问题,纠正错误,充分调动护理人员积极性,逐步提升服务能力。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拒责任推诿,树立“以患者为中心,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注重沟通能力和技巧的培养,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二是强化分类管理,全面推进责任制整体护理,以健康教育为主要手段,借助互联网信息平台,创新和优化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护理内涵,使护理服务更加优质、高效、便捷;三是强化质量效果,全院继续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做实做细患者满意度调查,持续改善护理服务,逐步形成一支专业素质过硬、业务知识专精、作风优良的护理团队。用事业心、责任心、同情心为患者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护理服务。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范芸   雷雪莉   罗先春)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