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保大运”安全稳定决战决胜工作会议

2023-07-21 16:3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8日,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保大运”安全稳定决战决胜工作会议,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付德健主持会议。内江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阮履强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关于成都大运会安全保障工作的各项要求,并结合卫健系统实际,对医疗质量安全、安全生产、卫生应急、紧急信息报送、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16375843211281120_106.png

阮履强指出,当前距成都大运会开幕仅有10天时间,安全保障工作已经到了压线冲刺、攻坚决胜的最关键阶段。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成都大运会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扎实实做好大运会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成都大运会顺利安全举办。

付德健强调,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将安全摆在第一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贯彻国家、省、市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全覆盖排查风险隐患,对症下药、靶向施策,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为成都大运会保驾护航。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在家班子成员;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和代管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内江经开区社事局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