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柳芽国有生态林场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2023-07-19 22:4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我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按照纪律宣传月活动要求,近日,延安市桥山国有林管理局柳芽国有生态林场组织全场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教育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能知止。

22461873365179237_68.jpg

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深刻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针对这些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剖析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该片让腐败分子作为活生生的人出现在屏幕上,讲述其被腐蚀和堕落的过程,使得党员干部对腐败的认识更为深刻。腐败是怎样发生的、离普通党员有多远,这些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性的问题,都在该片中找到线索,甚至是直击灵魂。这也让大家明白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反省、自省、自警,时时刻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通过观看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使柳芽国有生态林场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灵魂上的震撼。深深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于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学好、学深党的创新理论,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初心,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坚守好廉洁的底线,下一步,我场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日常监督,不断推动我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