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表彰先进迎盛世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三岔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2023-06-30 17:03: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南楠)榜样如灯照前路,初心相伴践使命。为隆重庆祝建党102周年,回顾与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激励更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矢志前行。6月28日,三岔镇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严鹏主持,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支部四支队伍、党员和优秀党小组(成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支部新纳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万媛宣读了三岔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优秀乡村振兴专员和“五级联动”优秀党小组组长(成员)的决定》。对高振远等2名党支部书记、马宇等10名共产党员、吕哲等3名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高孟侠等3名乡村振兴专员、李志宏等8名“五级联动”党小组组长(成员)分别授予三岔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第一书记”、“五级联动”优秀党小组组长(成员)荣誉称号;授予四条梁村党支部等2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图片

在喜庆欢快的音乐和全体与会同志热烈的掌声中,获奖的党支部、先进个人上台领取了奖牌、证书,获奖者豪迈的神情,瞬间的精彩,是对过去一年乃至多年荣誉的重现与鞭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强敏代表镇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并以《牢记初心使命职责、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为建设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岔新篇章而接续奋斗》为主题,作了主题党课宣讲。一是初心如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启发三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个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迎难而上、推进工作,解决好在新征程上朝着什么目标奋斗的问题。二是担当作为,谱写奋进三岔新华章。要把“担当作为”作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境界、胆识和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比拼之风,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基层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勇立潮头,结果导向工作再落实。立足三岔发展实际,敢谋大事、善谋难事、狠抓重点,在提升本领、提高效率、统筹推进上下功夫。

图片

强敏强调,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落实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目标加速蓄势聚力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作用,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善于从全局谋划,善于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善于从急难险重中破难题,善于在优势中强发力,善于在挑战中抓机遇,以肯干事的担当、会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实干者、奋斗者、拼搏者,跑出三岔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奋力谱写现代化三岔建设新篇章!

图片

会后,强敏深入四条梁、木昌桥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为李桂兰、马玉有等3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嘱咐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乐享生活,要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其他党员,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为三岔各项事业再作贡献。在往返期间,强敏重点调研了解了木昌桥苹果托管“1311”服务模式进展情况,走访查看了三岔中心小学校园安全和李家河道路出行情况。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