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品牌内衣展览会定于在成都举行

2023-07-17 12:3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举行的“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品牌内衣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共享“她”经济,绽放“她”光彩,聚势新消费,创享“她”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女性品牌内衣展览会,定于2023年12月8日-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要展示范围涵盖:女性内衣品牌:文胸、内裤、塑身衣、吊带衫等。女式泳装品牌:比基尼、连体泳衣、分体泳衣等。女性家居服品牌:长袍、睡衣、家居裤等。女性文胸材质:纯棉、蕾丝、丝绸等。女性内衣辅助产品:胸垫、隐形肩带、衣架等。参加展商 500家,展出面积 30000平米,媒体宣传300家,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品牌内衣展览会由成都时尚产业协会、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展会是中国西部国际女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女性时尚行业交流、探讨的重要平台,也是女性内衣品牌展示和招商加盟的绝佳机会。

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极地之一,人口众多,购买力强,其中成都和重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两座城市是中国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中心,也是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

本次展览会旨在展示最新、最时尚、最具创新的女性内衣品牌和最先进的内衣生产等配套技术设备,同时也为企业展示公司形象和品牌形象、开展业务洽谈、拓展市场、互相学习的重要机会。

作为本次展览会的主办方,将严格按照市场需求,力求以专业、务实、高效的态度为各位展商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会,为女性内衣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平台,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展览会衷心邀请各位展商、品牌加盟商参加本次展览会,共同创造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为中国西部和全国女性内衣产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