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美容化妆品展览会定于在成都举行

2023-07-17 12:2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举行的“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美容化妆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共享“她”经济,绽放“她”光彩,聚势新消费,创享“她”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女性品牌内衣展览会,定于2023年12月8日-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化妆品展出产品涵盖广泛,覆盖美容护肤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面霜、洁面、面膜、眼霜、乳液、精华液、爽肤水、美容仪器等。彩妆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唇膏、眼影、睫毛膏、腮红、粉饼、粉底、指甲油等。美发护发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染发剂、造型产品、假发等。纤体美塑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瘦身霜、纤体膜、按摩仪器、塑身内衣等。美容服务类:包括但不限于SPA、美容养生、化妆造型、美甲、睫毛延长等。参加展商 500家,展出面积 30000平米,媒体宣传300家,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美容化妆品展览会由成都时尚产业协会、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展出组成部分,这是一场专门为女性创业、加盟连锁打造的、涵盖全球各类美妆品牌的盛大展会。

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极地之一,人口众多,购买力强,其中成都和重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两座城市是中国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中心,也是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

展会旨在展示最新的美容化妆品,推广最潮的美容潮流,为西部女性打造一个专业化、个性化的创业加盟和购物平台,同时促进中国西部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女性们对于美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高,同时,全球美妆科技也在不断进步,各种新颖的美妆产品层出不穷,因此,本次展览会将汇聚全球各类美容品牌,展现最新的美容化妆技术和产品,满足女性消费者对于美丽的追求!此外,本次展会还将举办多场专家论坛和行业研讨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本次展会将为参展商和观众买家带来更多的商机和成果,为推动西部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衷心感谢各位嘉宾、观众和参展商的到来和支持,期待与您共同见证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美容化妆品展览会的盛大和成功!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