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洛阳市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2-12 09:09: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会议现场

2019年2月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洛阳市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2018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经济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签订目标责任书

当天上午,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绍义全面传达了省分行2019年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党建统领防控风险城乡统筹提升中收网点转型》的行政工作报告。此外,大会还进行了工会工作报告、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颁奖、旺季发展情况通报等环节。

会议强调,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式,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全行上下紧紧围绕省分行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统领、稳中求进、严控风险、夯实基础、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2019年,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及新发展理念,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风险防控为重点,以城乡统筹为突破,以中收提升为抓手,以网点转型为动力,以点均、人均效益提升为目标,稳中求进,奋发作为,全力开创洛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9年工作会议让我受益匪浅,既让我对过去一年的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让我对今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在听完工作报告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2019年,要继续发挥责任意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在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为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实干书写精彩答卷,奋斗开创美好未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行长刘绍义表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行上下要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努力和更务实的作风,为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