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盱眙法院召开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

2019-03-04 13:20: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金融商事纠纷态势是金融宏观运行健康与否的“晴雨表”,也是金融微观运作规范与否的“显微镜”。为进一步发挥金融商事审判的司法功能,规范金融秩序,化解金融风险,推动新常态下县域金融体制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民营经济发展。2月28日下午,江苏盱眙法院组织召开了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该院分管民商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唐晓燕,民二庭、立案庭、执行局、速裁庭的相关负责人员,人民银行盱眙县支行以及全县14家商业银行、3家小贷公司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诉讼案件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盱眙法院召开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

会上,盱眙法院民二庭庭长戴永明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该院近几年金融案件的审理情况。通报中,他指出了金融机构在诉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商业银行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和诉讼材料要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盱眙法院召开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

同时,对做好金融案件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提出了意见建议。紧接着,参会的商业银行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金融审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盱眙法院召开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

盱眙法院召开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

在听取了商业银行的意见建议后,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晓燕对今后盱眙法院金融审判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明确。要求法院和全县商业银行一起,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全力做好金融审判工作。同时,她希望法院能与全县商业银行一起,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导向,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费尤祥、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