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做居民身边的金融卫士——宁波银行上海分行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03-19 09:33: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15日上午,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应邀参与了由《新闻晨报》、《社区晨报》和上海市消保委联合主办的新闻晨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现场共计30家在沪银行、保险机构参加,市银保监局、银行同业公会及消保委领导莅临指导。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戴英总经理全程出席活动,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个人银行部及虹口支行员工积极参与。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今年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以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普及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和非法贷款、个人信息保护等为主要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解决纠纷争端。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宁波银行员工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接受周边市民及金融消费者咨询。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消费者关于银行金融的各项疑问,利用实际案例讲解金融基本知识及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同时分发宣传资料,有效开展了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推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持续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定期走进居民社区、市场街道、公园校园,开展反假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残零币兑换服务等活动,解答市民热切关心的金融消费问题,帮助掌握正确的金融知识、树立防骗的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做好居民身边的金融卫士。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以“3·15”消费者金融权益宣传活动为契机,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为推动区域金融生态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