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召开工会经费代征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座谈会

2019-03-15 18:3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戴竹雯)3月13日,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志龙牵头召开了德兴市工会经费代征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座谈会。德兴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廖卫东、德兴市税务局副局长洪坚与德兴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东成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18305963595892631_49.png

会上市总工会、德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分别就2018年度工会经费代征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相关征收工作提出了建议。市税务局通报了2018年德兴市工会经费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情况及构成分析,就当前征缴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与会单位参会人员就近几年工会经费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围绕在当前政策条件下如何既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又要加大征缴力度做到应收尽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提出了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共识,为顺利完成2019年度的征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