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2-05-20 16:45: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深入践行党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号召,贯彻落实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各级管理人员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标准落实到位,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组织开展以“转作风抓落实树新风”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此次作风建设工作由各部门党委书记牵头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作风建设工作的筹划、组织和全程监督落实。同时,成立作风建设工作小组,负责整体工作协调,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资料的收集、数据统计、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二是常态化跟进政治理论学习。各基层党组织按计划、分阶段完成动员部署和学习提高,采取自学、集体学习、座谈研讨、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转变观念,形成思想共识,实现一个声音,确保行动一致。三是推动重点工作破除瓶颈。一线科室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自上而下全面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研究实际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对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分析研究。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形成总结报告。部门党委针对作风建设中的瓶颈问题、关键项目等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全力以赴破难点、通堵点、消痛点,真正在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上见实效。四是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从化解群众最急、最盼的事情做起,党委班子成员采取听取汇报、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走访,化解员工急、难、愁、盼等问题,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回应群众需求,不断提高职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将作风建设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科学规划、有的放矢,努力打造一支作风正、业务精、纪律严、素质高的航空安保队伍,以作风建设新进展、新成效为安保公司高质量发展护航。(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刘莎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