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和县召开“国培计划”2018年高教社工作坊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2019-04-10 09:55: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根据河北省“国培计划(2018)”高教社小学语文、数学工作坊培训的工作要求,在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的统筹下,2019年4月8日上午,由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具体负责召开的“国培计划”(2018)高教社小学语文、数学工作坊培训项目实施方案”专题论证会圆满完成。

1111.jpg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部分基层学校实施负责人、县教师发展中心部分教师代表和项目相关负责人。会议由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郭廷玺主持,郭老师首先传达了此次会议的要求和任务;接着国培要求对“工作坊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具体解释;然后分享了以前“国培计划”工作坊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

2222.jpg

会议现场

与会教师积极交流,深入论证,提出了许多好的观点和想法。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刘振生阐释了国培计划工作坊各项目之间的关系,并提出了“专家团队训用结合、提前启动实施、送教与学校日常工作相结合”的想法。

3333.jpg

会议现场

最后,大家达成统一共识,预计4月下旬启动我县“国培计划”(2018)小学语文、数学工作坊项目。采用“同课异构、磨课研课、公开课”送培送教模式,分“诊断示范、研课磨课、成果展示、总结提升”四个阶段在2019年6月底内完成5次送培送教,覆盖所有乡村小学,所有语文和数学教师。(郭廷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