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开展为女警授奖暨“最美警嫂”送奖上门活动

2019-03-12 08:47: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阳春三月,春来警营。3月8日上午,河南省灵宝市妇联、灵宝市公安局在办证大厅举行“十大杰出女警、优秀女辅警、最美警嫂”授奖仪式,并开展“最美警嫂”送奖上门活动。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永申,灵宝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李宝丽,副主席张艳丽,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占强,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占林,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出席授奖仪式。灵宝市公安局“十大杰出女警”、“优秀女辅警”、警嫂代表,灵宝市公安局机关及行政审批大厅女警共50余人参加仪式。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灵宝市受到表彰的“十大杰出女警、优秀女辅警、最美警嫂”

仪式上,魏永申、李宝丽、张艳丽等领导为50名女民警、辅警、警嫂代表颁发了奖牌,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随后,魏永申发表讲话。

魏永申指出,2017年灵宝市公安局荣立市重大立功单位,2018年获得了“公仆杯”银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环保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警嫂的支持和无私奉献。

魏永申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比起往年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灵宝市公安局党委既定的安排部署,分兵把关,履行好各自职责。

魏永申指出,受到表彰的女同志,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时间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推动灵宝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打下坚实的基础。仪式最后,魏永申代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向灵宝所有女警、警嫂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魏永申局长为灵宝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民警陈博的妻子颁发“最美警嫂”奖牌

仪式后,魏永申、马松涛一行先后为3位警嫂代表送去了奖牌和慰问品,表达了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对长期以来默默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广大警嫂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警嫂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对民警再多一些关心、再多一些包容,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平安灵宝争光,为幸福家庭添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受到表彰和慰问的公安民警对灵宝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灵宝公安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而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总目标,以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努力方向,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维护灵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