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化古台山林场举办扫黑除恶暨反电信诈骗法制教育培训班

2019-03-01 09:21: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27日,湖南新化古台山林场举办扫黑除恶暨反电信诈骗法制教育培训班,该场机关全体干部、各工区干部及辖区单位负责人近80余人参加。县扫黑办副主任陈鹰应邀上法制教育培训课,县人大副主任刘晓英到会指导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

县扫黑办副主任陈鹰应邀上法制教育培训课

培训会现场

在培训现场,陈鹰同志站在全县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和必要性,指出了该项工作的不足与问题,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形势和不容乐观的现状。他要求全场上下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痛下决心,重拳出击见实效。要深挖细找,反复摸排,挖掘线索,不放走一切可疑之人,不放弃一切可疑之举,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国检的工作。目前,古台山的逃犯已经清零。党委政府的职责是:宣传教育、摸排、管控、协助公安机关破案和追逃、提供后勤保障,宣传教育要进村入户、进学校和其它单位、形式要多样、内容要有针对性,要使老百姓不敢黑恶和诈骗、不能黑恶和诈骗,摸排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死面,摸出来的重点人员要按照五包一的工作机制坚决管控到位、防止新的案件发生和新增逃犯。全场上下营造一种严打高压态势,构筑一种风清气正、文明和谐、安宁有序的社会稳定环境。

林场党政主职领导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落实好,时刻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电信诈骗专项行动的主动权,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到位。要加大督查力度,落实督查结果,真正让督查考核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成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电信诈骗专项行动走向深入的“利剑”。(伍新永、阳家友、康晨光、刘德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