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他告别坐月子的妻子后 义无反顾冲到防疫前线

2020-02-08 11:2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40897737481017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申建中 方亚娟)“现在是特殊时期,为了疫情防控,我得提前返回工作岗位,你要照顾好孩子和自己”。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傅杰告别刚出生的孩子和坐月子的妻子后,毅然冲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11242618411204831_87.jpg

11243794658870284_87.jpg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傅杰妻子妻子刚生完小孩,还在做月子中,得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家人的支持和理解下,傅杰提前返回工作岗位,负责商登高速古县衙出口的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他常对工作在一线的民辅警说:“我们身后是自己的亲人朋友和全市人民群众,守好这道疫情防线,就能确保他们的安全。”在工作中,傅杰与战友们一同开展车辆盘查、疏导等工作;还经常替换执勤的民辅警,尽量让战友们多休息一会;送来的盒饭紧着战友们吃,吃饱、吃好,遇到盒饭不够的时候,泡一碗方便面面解决。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一名交通警察迎难逆行保平安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