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黄冈市网络直播协会成立

2021-06-12 11:0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黄冈讯(编辑 姜成富 邓光耀 通讯员 皮慧)湖北黄冈市网络直播协会成立。

6月11日上午,湖北黄冈市网络直播协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动员大会在黄冈市东门路维亚纳酒店举行。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友斌出席成立大会,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行业商协会代表,网络直播协会单位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何启明当选会长,皮慧当选秘书长。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黄冈市网络直播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社团内部管理制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黄冈市网络直播协会章程(草案)》《黄冈市网络直播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黄冈市网络直播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以及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长何启明”、名誉会长段鹏”、副会长王庆林、文刚、刘恋、孙凯、汪翔、周学红、赵红良、钱淑芳、熊志银、潘迪明 ,秘书长皮慧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郑涤尘向协会授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志勇为协会名誉副会长段鹏颁发聘书,协会会员代表吴超瑜当众宣读了直播宣言及自律公约。

会上,湖北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对黄冈地区的网红力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提出了要加强团结,宣讲正能量,发展壮大协会力量的期许。何启明会长会上表态,协会要汇聚力量,加强对会员的教育领导,积极参加公益,吸纳更多会员的加入协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导下,一起为黄冈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起为一个腾飞的黄冈而努力。

余友斌对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围绕“正方向、正能量、正效率”。鼓励协会会员要有创新,集中宣传湖北的人文风景,好山好水,特色产品等,还要严格遵守自律公约,求同存异,联合起来,推动协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