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阿党在行动】打赢“疫情”防控战,妇联人一直在行动

2020-02-07 11:03:58    来源:魅力阿党    访问: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攻坚期,为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守的好工作岗位、护的住家庭防线,阿党镇妇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势头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2月5日阿党镇基层妇联主席王春英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但自己参与村组一线值班值守中,还主动向阿党镇其余13个村的劝返站、阿党高速出口执勤点免费送去方便面、牛奶、糕点、饮料等共240余件,价值7600元的爱心物资。

王春英同志表示: “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是姜林沟村妇联主席同时也是人大代表,看到一线防控人员不分昼夜、辛苦工作,我就想通过捐赠一些物资,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妇女同志们的爱心捐赠为一线防疫人员带来了温暖,也彰显出了社会担当精神,同时增强了阿党镇广大女性同志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阿党镇妇联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组织动员全镇基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中筑牢巾帼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