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榜样力量】在平凡坚守中方显公安民警本色——王彦龙

2020-07-03 22:33:4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王彦龙,男,生于1972年11月,陕西省甘泉县人,中共党员,现担任甘泉县公安局道镇派出所所长,二级警督警衔。工作多年来,因工作表现突出,曾获全市优秀警务室民警,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派出所所长等诸多表彰奖励。

今年以来,在公安工作中、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王彦龙同志不怕辛苦,不怕危险,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在“百警连万家”矛盾纠纷化解和“实战大练兵”工作中,主动进村入户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实战训练身先士卒,勇当排头兵,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赞誉和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

一、听党指挥  思想高度重视

王彦龙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单位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同不法行为做坚决的斗争。

二、爱岗敬业  主动担当作为

腊月三十日,他刚刚安排好春节值班工作回到家中,就接到上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回到派出所工作岗位,组织民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续15多天奋战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的作为,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一个基层公安干部的爱岗爱民的伟大情怀。

在“百警连万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中,王彦龙同志主动进村入户,了解社情民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在全所化解的30余起矛盾纠纷中每每见到王彦龙同志的身影。

在“实战大练兵”活动中,王彦龙同志身先士卒,勇当排头兵,不以领导自居,各项练兵成绩均名列前茅,给所内民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王彦龙同志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在平凡的警察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书写着一篇又一篇不平凡的故事。

编辑:冯    杰

审核:   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