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源于德国技术——VONK | 冯克别墅梯山东东营展厅即将盛大开业

2020-06-17 16:0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91110042229428_87.jpg

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发展,电梯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生活中,为大家带来了快捷和便利。从电梯基础属性而言,它的出现避免了人们因无法胜任爬楼而存在的生存空间问题,当每天不再为爬楼而累的气喘吁吁的时候,电梯解放的不仅是劳动力。对于老人、孩子、残疾人及日常重物搬运而言,电梯对生活细节的改变枚不胜数。提高了生活品质。它改变的更多的是人们对于生活的态度,对高度效率的认同。

很多人都知道,世界上最早的电梯,是1880年在德国制造的。大家看到电梯的方便和优越性,大家开始研究设计更好的电梯。后来德国Vonklift GmbH是由汉斯·冯克博士(Dr.Hans Vonk)与1959年在德国中部黑森州(Hesse-Darmstadt)创建的专业电梯制造厂商,拥有各项发明专利近百项,以擅长非标处理各类高难度复杂电梯解决方案而闻名德国。在德国Vonklift GmbH公司先进的技术及制造工艺的影响下,冯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将逐渐成长为具备年产各类电梯5000台的能力,并能解决各类复杂非标电梯的专业电梯企业。

16093821337404863_87.jpg

经过多年发展,VONK冯克电梯在青岛、济南、泰安、枣庄等拥有近千家别墅电梯用户,市场反馈良好。根据业务需要,在山东,中国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设立VONK | 冯克电梯展示厅。给东营市增添了一个唯一的电梯展厅。想了解电梯,不需要去工地,也不需要远途跋涉去厂区,就在东营VONK | 冯克电梯展示厅里面,都可以清楚的看到电梯的每个步件构造,还可以乘坐体验,让你感受电梯的稳定性。展厅设计独出心裁,实现了电梯也能在展厅体验和销售。

VONK冯克电梯把无形的技术呈现为极致产品,把定制的能力转化为舒适生活,不仅有普通电梯,为你量身定制别墅电梯,为你打造高端舒适的生活方式。这里不仅有产品、有体验,更有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16100568492862925_87.jpg

位于东营市东营区金大地建材市场中乐路的冯克电梯展厅七月中旬盛大开业期间,将展示冯克电梯全新产品与技术、现场定制解决方案,并推出特别开业酬宾活动。本展厅集售前咨询、产品体验、方案设计、售后服务于一体,欢迎广大客户预约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