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盐城惠民工程旧城改造电梯开工仪式举行

2021-03-25 19:0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郭宏湖 颜桂丽)3月18日,阳春三月,彩旗招展,江苏省盐城市惠民工程旧城改造电梯开工仪式,在盐城小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与当地领导三百多人参加庆典活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诚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旧城改造指挥部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全国旧城改造指挥部指挥长李志新说,该项目系执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指示精神,打造旧城改造惠民工程,落实助老、助残、惠民加装电梯项目。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规划在5至10年时间完成全国旧城改造460万户,加装电梯200万台。计划投入40万亿元,其中工程投入35万亿元,其它支出5万亿元。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中诚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全国旧城改造指挥部,面向全国各个省份展开旧城改造及加装电梯项目,服务全国。

全国旧城改造指挥部江苏盐城指挥部总监陈亚权介绍,江苏省盐城市计划在5至10年时间,覆盖全市范围内加装电梯5万台,计划投入1300亿元。目前,旧城改造盐城指挥部,已经在盐城5县1市3区成立了旧城改造加装电梯项目部。

该项目自从2021年2月1号进入江苏省盐城市以来,得到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目前已经推广成功的小区达到60个,加装电梯200台。2021年陆续将有200个小区加装电梯开工建设。

陈亚权说,“我们有信心将这项加梯惠民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盐城百姓造福,实现盐城梦,力争江苏第一。”

值班:方丽华 审核:周德民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