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45名困境少年儿童获得“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圆梦微心愿”爱心捐助资金

2024-03-29 12:50:0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505467878007309_75.png

近日,涟源市45名困境少年儿童获得了“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圆梦微心愿”爱心捐助资金。

2023年5月,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启动“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圆梦微心愿”公益项目,涟源市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捐赠方式,积极筹措善款,所筹款项全部用于关爱该市困境妇女儿童。此次公益项目关爱困境儿童资助资金共10万元。通过学校筛查、涟源市教育局党委核定并公示,最终确定45名困境少年儿童为关爱慰问对象。

该公益项目的实施让广大学子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困境妇女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唤醒了更多人的爱心和责任感。许多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通过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让自己感受到了快乐,同时也体会到了生命的价值。

下一步,涟源市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帮助更多困境少年儿童学生“圆梦”,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学生获得感、幸福感。

谢国平 谭斗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