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

新化县石冲口镇金山冲村义剪活动

2024-03-29 05:17:5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8日,新化县石冲口镇金山冲村联合“范思哲1983美容美发”团队在金山冲村村部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活动,为全村老年人提供义务剪发活动,让幸福从头开始。

在网格微信群的提前通知下,村支两委刚刚布置好场地,村民们就纷纷来到现场,义剪团队见状立马开始剪发。“大爷,现在天气逐渐转暖,我给您剪短点行吗?”“大娘,您看看头发给您留这么长可以吗?”在活动现场,义剪师们一边耐心的询问着村民对发型的要求,一边与村民拉拉家常。在村民排队等待剪发的过程中,村支两委通过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对村民进行禁种铲毒、人居环境等宣传。

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先后为全村80余名老年村民提供了免费剪发服务。在活动结束时,新化县发展和改革局驻村工作队长王首兴同志代表金山冲村村民委员会授予“范思哲1983美容美发”团队“荣誉村民”称号,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提供了便利,还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生动体现”。看到村民剪出自己满意的发型笑的合不拢嘴时,活动发起者,金山冲村党总支副书记刘健表示“下一步金山冲村村支两委将联合驻村工作队继续整合有效资源,将紧贴群众实际需求,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活动”。

刘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