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医讯】京长合作 | 4月14日,北京儿童医院知名神经内科专家来院坐诊,欢迎预约!

2024-03-28 23:01:27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好消息,好消息!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知名神经内科专家来啦!欢迎预约!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知名专家李久伟教授,将于4月14日莅临来我院儿童保健部进行坐诊和查房,针对儿童神经系统危重症、脑血管病及神经免疫性疾病的诊治进行指导。欢迎广大家长朋友们提前预约咨询。

医院地址:长治市妇幼保健院潞州区威远门中路(原大庆路)48号
预约电话:
郝主任  18535503126;0355-2050368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5路、13路、14路、15路、18路、38路到“妇儿医院”下车,即到医院正门。


图片

李久伟

教授

The expeer is coming.

图片


李久伟 知名专家,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学术职务:兼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疾病与保健分会神经疾病与保健学组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业委员会儿童组委员、北京神经科学学会儿童神经发育及相关疾病专委员会委员、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卒中与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2015年赴美国纽约儿童医院进修学习。主攻儿童神经系统危重症、脑血管病、神经免疫性疾病等的诊治,参加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在国内外发表文章数十余篇。

擅长领域:从事临床及教学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主攻儿童神经系统危重症、脑血管病、神经免疫性疾病等的诊治。

儿童保健部简介

图片


儿童保健部是长治地区规模最大的儿科专业学科,为0-18岁儿童提供预防、保健、临床、康复等全面系统的医疗保健服务,是长治市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儿保科、新生儿科和儿内科是市级重点临床专科,新生儿科是国家级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是山西省儿内科和新生儿科专科护士及山西省新生儿科和儿童保健人员培训基地。

图片

儿童保健部下设儿童急诊科、小儿外科、儿内一科、儿内二科、儿内三科、新生儿科、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等9个科室。目前已发展成具有小儿重症、急诊、呼吸、消化、神经、心血管、泌尿、康复、内分泌、五官科、小儿普外、新生儿外科、新生儿重症等亚专业医疗小组精细化诊疗模式及多学科综合救治体系。新生儿科先后被授予“山西省十大杰出女子班组”、“五一巾帼标兵岗”、“工人先锋号”、“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    


儿童保健部开放床位220张,现有医护人员226人,其中高级职称36人。拥有电子支气管镜、电子胃肠镜、小儿腹腔镜、超声刀、视频脑电图、振幅整合脑电图、有创、无创呼吸机、RetCam3广域眼底成像系统、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早产儿培育箱、早产儿转运箱、神经肌肉电刺激治疗仪、智能OT评估与训练系统、视频耳内镜、鼻窦内窥镜等先进诊疗技术和设备,是长治市首家建立新生儿专业转运系统的医院,拥有专业的转运团队,配有专业的转运设备,如车载呼吸机、转运暖箱、监护仪以及抢救设备等,转运范围除长治市四区八县外,还覆盖晋城市的高平、阳城、陵川等地。

临床与保健并重、教学与科研相长、预防与治疗结合,从早产儿及高危新生儿全程监管,到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再到儿童微创手术、儿童胃肠镜、纤维支气管镜等特色诊疗技术,力争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关爱和呵护。

/////


图片

联系我们

图片


急诊科

门诊楼一楼北

 0355-2119120




儿科门诊

门诊楼一楼北

0355-2052023

儿童耳鼻喉科

门诊楼一楼南

0355-2051139

儿童保健科

儿童保健大楼八楼

0355-2052437

儿童眼保健科

儿童保健大楼八楼

0355-2050268

儿童预防接种室

儿童保健大楼八楼

0355-2051912

儿童早期发展训练大厅

儿童保健大楼七楼

0355-2051978




小儿外科病区

妇女保健大楼二楼

0355-2050997

儿内一科

儿童保健大楼四楼

0355-2051131

儿内二科

儿童保健大楼五楼

0355-2052654

儿内三科

儿童保健大楼三楼

0355-2050368

新生儿科

儿童保健大楼六楼

0355-2051760

新生儿重症监护

孕产保健大楼六楼

0355-2051890

儿童康复科病区

国策大厦儿童康复科病区

0355-2050568




图片


供稿|儿童急诊科 侯国强

编辑|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