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龙湾村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24-03-29 12:41:4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图片

3月25日,新化县荣华乡龙湾村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村挂点领导、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村党员、村民代表及受到年度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村挂点领导彭文辉主持,龙湾村党总支书记梁玖标作工作报告,文书李美林对2023年度财务进行汇报,监督委员会主任刘铁基对2023年度财务监督进行了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龙湾村2023年经济发展情况,过去一年,龙湾村始终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被省委组织部选树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先进典型,荣获了全市首届乡村振兴大比武前五名佳绩,荣获了湖南省“和美湘村”村庄规划优秀案例村庄,荣获了娄底市“联村建绿”优秀村庄,荣获了娄底市移民美丽家园等荣誉称号;产业发展稳步推进,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完成了产业公路、通组公路、公路护坡加固、公路两旁挡土墙、公路保坎、渔果场文化礼堂周边保坎、老屋院码头场地硬化、山塘维修、提质改造6口、村古井修复、修建蓄水池3个、垃圾处理集中点、乡村旅游设施维修等基础设施建设,在道路、交通、饮水等工作均卓有成效,为民服务能力持续增强。

与会人员对2024年村级工程项目进行了民主决议。会议强调,2024年我村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

一是抓发展,富百姓;

二是抓服务,聚人心;

三是抓法治,促和谐;

四是抓稳定,保平安。

会议号召,全体村民要倍加斗志昂扬、倍加奋发图强、真抓实干,大力弘扬务实精神、共同奋力开创崭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美丽龙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会上对获得先进的个人进行表彰,“我们要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进行了肯定和表扬,更是对他们不懈努力的激励,期待更多的乡亲们在未来的村庄建设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的优秀代表。”党总支书记梁玖标说道。

供稿 | 邓丽苹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