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圳上镇组织开展护林员业务培训暨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

2024-03-26 19:48:2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492843632800838_75.jpg

3月22号,新化县圳上镇对全镇69名护林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对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业务培训现场,县林长办服务中心主住谢卫高重点培训了“131”机制的操作和巡护点的采集,并对护林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护山、护林、护鸟、防火、防虫、防盗等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业务素质;三是注意人生安全。

镇党委委员陈振雄对护林员提出要求,要搞好森林防火的宣传、搞好本责任区域的巡护,制止违法行为,及时报告案情及林木病虫害情况,配合好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注意个人素质,热爱林业,经常学习,吃苦耐劳,秉公办事,不索拿卡要。

副镇长陈霜华对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陈振雄指出,清明期间,各护林员必须全天在岗,对自己责任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护,对重点地段严防死守,手机保持畅通,如因工作失职引发森林火灾,将对该护林员进行解聘,情节严重的交公安部门处理。

俞国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