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2024-03-25 10:5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10555610072084542_106.png

近日,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内江市垃圾分类低碳宣教科普馆参观学习。在科普馆内,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以及具体操作方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种类、分类标准和分类后的处理方式。

10561422802047839_106.png

在党课环节,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内江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支部书记强调,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我们应当以身作则,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要注重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要加强管理,完善垃圾分类设施;要创新方法,探索适合本地实际的垃圾分类模式。同时,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今后将更加注重垃圾分类工作,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涛)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