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宁阳林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2 20:2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03911028352656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3月22日下午,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宁阳林深入城关、劳山、高哨等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了解掌握基层工作现状、一线难题,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中,宁阳林同志仔细查看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执法办案区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辖区面积、常住人口、警情数量、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存在的不稳定因素等情况,对民辅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就调研中看到的不足当场予以指出,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20320043316414399_68.jpg

宁阳林同志指出:各基层派出所要充分发挥优势,深化派出所“主防”,抓早动快,积极贯彻落实县局年初工作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派出所工作,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切实担负起维护辖区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守护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公安力量。

就进一步开展好基层派出所工作,宁阳林同志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一是突出党建引领。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围绕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不误”目标,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持续强基固本补短板,切实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发扬优秀传统。要积极落实“派出所主防”要求,有效降警情、控发案、清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推进派出所三年行动计划落实,给予倾斜保障,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夯实基层基础。要履行好人口管理、辖区管理防范和服务群众等职责任务,充分开展好信息采集与管理工作,同时结合当前“冬春行动”,持续推进“百警连万家”活动,深化治安整治、化解矛盾纠纷,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加强队伍管理。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全体民辅警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防发生违纪违法问题。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