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煤榆北信息化运维分公司:小分享给降本增效带来新妙招

2024-03-22 16:1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194639419003679_133.jpg

“今天是周四,还是老样子,班后会结束后,大家分享下彼此在工作中有什么对设备材料节支降耗的好方法。”陕煤榆北信息化运维分公司小保当智维中心经理贾小波在会议室内对员工们说道。

“我用破旧的防水布,包裹在线缆与设备固定处,来减少设备振动对线缆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我用废旧铁丝和扎带头做了个弯头手柄,安装上无尘净化棉签,可以多角度清洁熔纤机。”

……

短短十分钟里,就有多名员工争先恐后地介绍着自己降本增效的“妙招”,贾小波一边连连称赞鼓励,一边将员工所讲的各种小发明与好方法一字不漏地记录下来。

在陕煤榆北信息化运维分公司,员工的“头脑风暴”总会不经意间产生很多“金点子”。近年来,该公司发挥全员主观能动性,寻找在降本增效方面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助力企业经营效益持续增高。

16195611304487394_133.jpg

该公司组织三个智维中心利用每周四班后会时间,开展头脑风暴,将各岗位员工在工作中降本增效的奇思妙想与大家分享,对好的方法进行推广使用。鼓励三个智维中心相互学习借鉴,提升整体节能降耗硬实力,创新思维软实力,使每位员工都掌握作业环节中节支降耗的方法。

为增强企业在市场立足的根基,该公司狠抓降本增效工作,在谋划节约路数上变花样,在实际工作中搞创新,在管理规划上想方法,大力在智慧运维工作中应用智能设备和智能系统,提升员工作业技术水平,增强运维设备维护保养,持续减少对设备材料的消耗。发动全员力量汇集成一线,全力倾心投入到降本增效工作当中去,为企业降本增效奠定坚实基础。(陈浩)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