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东县草市镇毛坪小学——以案为鉴 恪守师德

2024-03-22 14:5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莫李)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衡东县草市镇毛坪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坚守教育初心,以高尚的师德和优良的师风影响学生,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3月21日,学校组织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让教师们直观感受到违反师德师风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让教师们深刻反思自己的教育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守教育底线。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我校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定期开展相关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