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社会公益力量积极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2024-03-22 15:3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娄底市娄星区双江乡万新小学举行“守护天使·为爱而行”爱心捐赠仪式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种下一颗爱心,收获无数喜悦。2024年3月21日上午,娄底二中教师刘敏庭携手娄底爱心人士颜子晴、娄底铭智文化培训学校校长李小松、娄底进泽文化培训学校校长杨畅、娄底博思文化培训学校校长杨芝敏、副校长谭力、白鹭飞扬训练营谢佳丽,走进娄底市娄星区双江乡万新小学为万新小学的每位学生捐赠校服、美术器材、体育器材、课外书籍等物品。

仪式伊始,双江中学支书、校长李惠桂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老师、企业、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勉励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怀、真情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学习动力,做到学有所成,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代表为爱心人士赠送鲜花、锦旗,受赠学生代表对爱心人士的这份善举进行了致谢,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并将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爱心捐赠代表娄底进泽文化培训学校校长杨畅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同时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教育、支持教育。

仪式结束后,万新小学全体学生合唱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来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乡村教育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方面,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是对学校的物质支持,更是对教育事业的精神鼓励。万新小学表示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党和国家培育出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罗佳钰 黄安 李雯宇)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