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盛大开幕

2024-03-25 09:2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历史的洪流中,总有那么一些时刻,值得被铭记。2024年1月14日,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北京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迎来了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这是一个汇聚智慧与力量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现中国经济魅力的绝佳机会。

此次论坛以“新科技、新产业、新模式”为主题,不仅是对当前经济格局的深刻洞察,更是对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的前瞻性思考。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权威专家、业界翘楚和商界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之路。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亲临现场,为大会送上祝福并宣布开幕。他的到来,不仅是对大会的极高认可,更是对中国经济发展成就的肯定和期许。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以及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常务主席关新峰、《环球时报》社市场中心副主任艾小琳等领导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对中国经济人物的贡献与引领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论坛期间,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李建中等领导嘉宾,围绕“新科技 新动力 新模式”、“品牌引领 创新驱动”等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他们深入剖析了新时代经济发展的三大支柱——新科技、新动力、新模式,并强调了创新的力量以及品牌和科技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

为了树立新时代榜样,激发企业家精神,大会还特别设立了一系列奖项,以表彰那些在各个行业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经济人物。经过严格的评选,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天成金汇董事局主席徐国辉等商界领袖荣膺“2023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人物”称号。同时,大会还发布了“2023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2023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等一系列重量级奖项。

这些获奖者,都是中国经济舞台上的璀璨明星。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也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他们的故事,是每一个奋斗者的榜样,也是每一个梦想者的希望。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期待更多的中国经济人物能够肩负起民族振兴的伟大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出新的辉煌。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和荣耀,为中国经济的未来注入更多的力量和希望。

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时代,让我们携手前行,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