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神速破获入室盗窃案15起!

2022-04-26 14:43:46    来源:中国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25日,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富县交道便民服务中心群众将两面印有“破案神速 人民卫士”“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富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他们迅速破案,维护辖区稳定安宁。

14485971474002947_68.jpg

“雷霆2022-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富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导向,在紧盯大案要案的同时,加大民生小案的侦查破案力度”要求,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总目标,持续加大破案力度。近日,该所在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采取强有力措施,积极作为,成功破获系列入户盗窃案15起,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14513660427078378_68.jpg

3月19日,交道派出所接辖区天乐行政村村民李某报警,称自己家中被盗,损失二百余元现金及各类香烟若干,请求帮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分析监控视频、甄别比对工作,初步锁定一辆车牌号为陕J53381的银色现代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追踪分析车辆轨迹,办案民警发现该车的真实车牌号为陕J00XXX。按照以车找人的思路,初步锁定当晚驾驶该车辆出现在作案地点的蒙面盗贼为延安市安塞籍杨某。办案民警一鼓作气,立即前往安塞区展开摸排蹲守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3天2夜不休不眠,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延安市红化沟宝园小区院内被民警抓获。

14534184122093363_68.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3月19日在富县交道镇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深挖,杨某还交待其自2022年3月以来,先后在延安市富县、延长县以及宝塔区等地14次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