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新化抗疫: 深圳亚辉龙爱心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2022-04-26 21:4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新荣)4月26日,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省新化县捐出1万人份、价值10万元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助力新化抗击新冠疫情。深圳亚辉龙公司营销总部华中区大区总监蔡尚宜、深圳亚辉龙公司营销总部华中区技术应用经理刘科、新化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副组长、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中华、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长、卫健局党组成员阳小辉、新化县红十字会会长龚臻荣、副会长段紫嫣、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新光参加了当天上午举行的捐赠仪式。

21500344436625366_75.jpg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都是湖南籍人,早年赴深创业,成立了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产业体外诊断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全球第一批研发生产出新冠检测产品的企业之一。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在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临床验证后,于2021年底获得欧盟自测CE认证,并陆续销往中国香港、日本、法国、德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3月23日,这一产品再次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在国内上市。亚辉龙此次捐赠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可在15分钟内快速、高效的检测新冠病毒感染,起到初筛作用,能够及时有效地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

21502074471428975_75.jpg

“疫情虽险、人情更暖。身为湘籍创业者,在新化受到疫情侵袭之时,特意向新化父老捐出1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希望能尽到绵薄之力,与家乡人民一起共抗疫情!共渡难关!”仪式现场,蔡尚宜深情致辞。

捐赠仪式上,新化县红十字会领导接受捐赠牌、并向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21503826359895513_75.jpg

廖中华向亚辉龙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他说,在新化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亚辉龙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向新化捐赠10万元的抗原检测试剂盒。这一义举、善举,不仅极大减轻了新化的物资压力,更为新化送来了温暖和鼓励,增强了新化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廖中华表示,新化将严格管理、规范使用这批受赠物资,在县红十字会及社会的监督下,将物资用到最关键、最需要的点位,发挥其最大效应。廖中华还希望更多的企业积极响应新化县红十字会的倡议,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新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