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交警大队召开“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4-26 23:09: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25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大队领导班子、各室所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大队长蔡鹏进主持。

23124782547868136_68.jpg

会上,副大队长原建生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2年“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案》;副大队长王西元就当前事故预防的严峻形势向各中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法制及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就“五一”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值班和巡逻防控力度,加强源头管理和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全力备战“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23135783833503360_68.jpg

为全力开展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蔡队长提出以下要求:一、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五一”假期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原则上不放假,非必要不离黄,全体执勤民警要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控率,在辖区各景点做好巡逻管控。各中层领导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与执勤民警同执勤、同驻勤,切实加强景区周边交通安全巡查力度,与景区管理部门联系,协调停车场使用,及时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多警联动的方式,避免“大客流”“大堵塞”情况发生,确保景区秩序稳定和游客安全。二、严肃警容风纪。一是所有执勤人员要文明规范执勤,严肃警容风纪,树立良好黄陵交警形象,全力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热情服务游客,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尽最大努力为游客提供便民服务,提升交警亲民爱民,做到人在路上,心在路上,为民在路上;三是快速处理事故。发生事故后,符合快出标准的,要第一时间为游客提供便捷,做好“警保”联动,做到接警快、出警快、调解快。三、严格日常工作。基层各中队要合理调配警力,在做好景区执勤的同时,紧盯辖区各项违法行为的管控,严查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城区中队、机关各科室加大对县城内道路交通秩序的疏导,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县城内交通秩序平稳,腰坪、店头中队要全力做好矿区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将两个中队作为应急力量,根据“五一”小长假期间车流、人流量情况进行及时调整。四、灵通信息。各值班领导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领导的要求,实时进行上报,避免迟报、漏报、瞒报等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