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籍县政协委员捐物资共抗疫

2022-04-26 21:5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于湖南省邵阳市的疫情形势突然严峻,奉家镇百茶源村与邵阳市隆回县交界,该村交通四通八达,导致该镇的疫情防控的压力剧增,为此根据上级防控要求和结合实际防控需要,特在海拔1000多米且人烟稀少的百茶源村月光处设置疫情防控卡点。

“看到卡点值守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卡点一线,非常感谢他们守护我的家人朋友和奉家人民的安全,作为政协委员和本地村民,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希望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服务别人的同时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新化县政协委员、月光茶叶公司总经理黄月新说。

据悉,月光茶叶公司总经理黄月新共向月光疫情防控卡点捐赠方面便、矿泉水和带有茶叶一次性茶杯等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